ID505699459

静静的,只是静静的

美美的框框,美美的自己

跳不出的框   框框的世界  

by   杨海轩


我们的窗子是一个框框

房间是一个框框

电脑是一个框框

手机是一个框框

我们好像被框的一无是处唉!





>>>>框框


一杯水是什么形状我们可以很清楚的说出来,可是当问水是什么形状?顿时的各种脑补景象都会出现在我们的脑海里,有一种明明知道却说不出来的感觉,很不爽。就想说你是不是有病啊?这是什么问题呀?能不能好好说话!

我们在家里就会被家里的潜规则牵制着,不管你在外面是如何的风光无限!面对家人就不会以圆滑的应付来对待他们,这个也算是一个框,想看会电视,电视是不是也有一个方框啊!只不过看着别人表演而已。




我们可以用这个框来留下来很多,在同时也会失去很多。我们用自己的手机呀、相机呀可以把自己或他人的美好回忆记录下来,也可以用这个手法把记录的传播出去。总之有一种魔力一样,貌似框框无所不在的感觉,进入一个怪圈现象!

很小很小的一个现象就会无处不在的席卷整个我的三观啊。威力之大不可小觑,假如跳出这个框,好像我们还会不是很适应的样子,就会要选择跳回来这个圈子,习惯了的习惯是不会很快的被改变的,除非我们被强制适应一个新的框。




说到focus应该就是说我们的吧,花花世界学习一生也是学不完的,所以我们要聚焦在一个点上发光发热。


>>>>小号


 每天听着“心无旁骛,志存高远。”感觉好高大上啊,是自己太low还是人家biger太高?忽然之间觉得自己的影子是什么好像都不知道哎!回头看看,也没有什么可以让我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影子,不免会对自己产生怀疑!




当自己飘飘然的随风而动的感觉一样我们就需要把精力聚焦在具体的问题上,以求的解脱,把小框解开跳进一个大的框中使自己感觉心旷神怡一般。匆匆的来了,却不能匆匆离去,不能像徐志摩一样,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框大了里面还有很多小框好不好?

你不乐意一撩挑子,你的弟兄们呢?真是个负心汉,这是哪里来的瘪子放倒再说。我们的身份证是独一无二的,我们都是一个小小的个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都是有七情六欲的好不好?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我自己能分清楚好不好?




一副画可以是任何的元素组合,一块地可以种任意的种子,关键也要看看用的什么颜料?种的什么种子?不是吗?我们不想被框,我们却改变不了这个冷漠的现实,只能是在里面挣扎着,想要成为那个框着他人的人。

大的框框是有的,但是不多,都是小框的基数的指数式增长支撑起大的框,这扎实的基础是重要的支柱。


>>>>有亮点


一根柱子上有钻石,你是愿意做柱子呢?还是愿意做钻石呢?或者是同样一根柱子你是愿意做上面的水泥呢?还是愿意做下面的水泥呢?相同是水泥却还要互相深深的伤害!何必呢?本是同根深,相煎何太急?




框可以是一样大小,但是可以加些颜色啊来装饰自己使自己做与众不同的小石子,静静躺在大山脚下的石头没有人去理睬,但是我们稍加雕琢就会产生巨大的价值,使我们的biger瞬间爆炸,成为众人的关注点,难道你不想吗?

同样的星星,在夜晚闪烁这自己的光芒,但是却又更加闪耀的那颗星总是最吸引你眼球的那个,所以我们在平时的时候也要有再亮一点我就可以成为最闪耀的星星,我只要再努力一下使自己光芒更闪就可以做到!





是金子总会发光。不错!可是我们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被发现呢?所以我们在自己短暂的时间内要爆发出自己的与众不同,让整个世界因为我的不同变得精彩!就需要让自己变成那个闪亮的星!


 总 结




身边的框框那么多,我们就去做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充满惊奇的框,使自己变成公鸡中的战斗机!哦耶!


 快快乐乐的小资

QQ:815492086

小资是我们的向往,也是我们的追求,在前行之路上你将不会孤单,你的前行有我会默默的陪伴你一起走下去!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xMzg3NjYyNw==&mid=2650854640&idx=1&sn=5612d51c5855b2bd8f36434683df099d#rd

评论